| 易引起皮膚過敏及騷癢之食品與藥品 | 熱門微整型分析 | 微整型分析比較 |
   
較易引起皮膚過敏及騷癢之食品與藥品
  飲料:汽水、加味果汁(含有防腐劑、人工色素)、各種加工食品。
刺激品:酒、辣椒、咖啡、咖哩、茶葉。
海產類:魚、蝦、蚵仔、蟹、蛤仔、魷魚等。
菜類:筍子、香菇、木耳、芋仔、茄子。
水果:芒果、蕃茄、櫻桃、草莓。
藥品:感冒藥(匹林)、磺胺劑、消炎藥、止痛退燒藥。
其他:罐頭食品、花生、蛋、牛奶、巧克力、可可、不新鮮的食物、或自覺食後明顯會搔癢之食物。
   
熱門微整型分析
 

「微整形」就是利用細微精緻的醫療技術、不需開刀、短時間就能變美變年輕的特性,取代過去的整形外科手術。比起開刀的高風險與昂貴費用,微整形術後安全、沒有傷口、費用不高、恢復期短,因此令眾多愛美族趨之若鶩。

最新美提拉皮技術---無痛微波拉皮+肉毒桿菌二合一治療法。

方法是先進行無痛微波拉皮,完成後配合注射肉毒桿菌,術後效果快速且持久!可一次解決靜態皺紋(脖頸紋)與動態皺紋(魚尾紋、眉間皺紋、抬頭紋、法令紋)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。因為肉毒桿菌立即的效果正好補微波拉皮所要等待效果的時間,兩者剛好可以達到互補的作用,對於想要立刻看到效果又想維持較長時間的朋友們是一大福音。

   
微整型分析比較
 
肉毒桿菌 (BOTOX)
原理 可改善各式動態紋路,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,小量達到放鬆肌肉,大量則使肌肉萎縮,以減少因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。
適應症 1.可動紋:皺眉紋、抬頭紋、魚尾紋、眼下小皺紋、下巴紋。
2.調整眉型。
3.國字臉。(肌肉萎縮)
4.腿型修飾(蘿蔔腿):使肌肉萎縮。
5.多汗症:使神經阻斷後不出汗。
6.痙孿症:眼瞼痙孿、局部肌肉痙孿症。
7.頭痛。
8.肌肉僵硬、酸痛。
禁忌 1.患有重症肌無力及有神經肌肉疾病的患者。
2.哺乳中、懷孕的孕婦。
3.對蛋過敏者。
術後照護 1.注射後 6 小時內,勿按摩注射部位、盡量保持頸部直立。
2.注射部位偶爾會出現淤血、浮腫情形可用冰袋緩解症狀約 2~3 天後會慢慢恢復。
3.初次注射患者,可能會感受到臉部表情不自然,屬正常反應。
4.注射後約3~7天效果會更明顯。國字臉、蘿蔔腿之注射,則要8~12週效果才最明顯。
5.除皺效果約持續3~6個月。國字臉的治療效果約1年。效果持續的時間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。
   
 
玻尿酸
原理 主要可用來撫平深層或中層的皺紋,另外也可以用來增加臉部皮膚的容積。
適應症 1.淚溝填平。
2.鼻形增高。
3.豐頰、蘋果肌。
4.法令紋。
5.豐唇。
6.凹疤填平。
術後照護 1.施打後建議48小時內配合濕敷(冰面膜)以緩解治療後紅、腫脹、搔癢等不適症狀。
2.注射後6小時內,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,此期間可輕柔洗臉及卸妝。
3. 施打後近日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(三溫暖或日光浴)或極冷的地方。
4..曾經有臉部的泡疹問題,則在針頭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泡疹的危險性,故必須術前告知醫師。
5.如果您目前有服用抗凝血、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,必須術前告知醫師。
   
 
微波拉皮 (TENOR)
原理

除皺緊實:
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,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40MHz(每秒四千萬次),當接觸到皮膚時以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盪會對組織產生熱。深度達15~20mm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,也會使纖維母細胞會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,這樣的過程至少需要1~3個月的時間,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,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,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,皮膚當然變的飽滿有彈性。
消脂:
當微波拉皮的探頭在皮膚上滑動,可以產生熱效應,淋巴循環和靜脈循環會因為熱的效應變的更快,因此可以快速排除脂肪細胞中多餘的廢物及水分,脂肪細胞因此變的更小。

拉提工程分為三期,第一期是膠原收縮期,約術後1~3天,膠元蛋白因收縮而感覺到緊實; 第二期是膠原更新期,術後3天至1個月,感覺沒剛做完那麼緊實,因為此期膠原蛋白在更新中;第三期是膠原彈力期,術後1~3個月,膠原蛋白更新後皮膚會被撐起來,有拉提的效果,使皮膚緊實。
大部分的人在一次治療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,若是年紀較長,過度老化鬆弛且皺紋較深的皮膚,可能需要二至三次的治療,每次需間隔3~4週。

適應症 1.老化鬆弛。
2.緊顏、美頸、瘦下巴。
3.塑臀、平腹。
4.瘦腿、纖腰、蝴蝶袖。
術前準備 1.一週內勿做果酸換膚。
2兩週內勿做任何雷射療程。
3.治療前一個月內勿注射肉毒桿菌及玻尿酸。
術後照護 1.治療部位微紅,約30分鐘左右可退去。
2.更完善的保濕與防曬,使效果維持更長久。
3.一週內不要將患部泡於過熱的水中(如:泡溫泉、洗三溫暖)。
   
 
柔光 / 柔膚雷射
原理

其發出之光能非常平均,跟以往的雷射最大的不同是-溫和不具傷害性。柔光/柔膚雷射做完之後,患部只會紅一天,退紅後,完全看不出昨天才做完雷射。但色斑卻會漸漸淡化,治療一次約可退掉三成,優點是溫和不影響日常生活。

適應症 1.難纏的黃褐斑。
2.深層的顴骨斑。
3.色素沉澱。
4.膚色暗沉。
5.改善毛孔、緊實肌膚。
術前準備 1.前3天避免去角質及敷臉。
2.治療當天會在治療部位塗擦麻醉藥膏約30~60分鐘。
術後照護 術後避免曝曬太陽,一週內避免去角質及果酸療程,需加強保濕及防曬。
   
  回上方